橙玟星

你不贪心 便是礼物 你若期待 便是惩罚

念念无声 28

“宋氏集团高层:季**以公谋私,卷款上亿元被宋氏小公子揭发”

  词条一出立即登上了社会榜榜首,不少人打电话来夸赞小宋总年轻有为,虽然知道是生意上的场面话,但宋父也不免有些骄傲,大概只有在这个时候宋亚轩才能体会到为数不多的父爱。




  刘耀文在看到新闻的第一时间就着急联系上宋亚轩

  “你怎么样,我看到新闻了,怎么一个人做这样危险的事情,有没有受伤”



  大概是关心则乱,刘耀文明明在视频中看到宋亚轩完好无损,偏偏一开口还是会询问起身体状况



  “我没事,怎么样文哥,轩轩厉不厉害?”

  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两个人确定关系以后,对于这种自称轩轩的行为,总会莫名让人产生一股羞怯感,宋亚轩红着脸问完这句话,才恍然发现对方好像看不见他的脸,这种异样生生被压了回去。




  刘耀文知道宋亚轩有自己的主意和打算,他并不打算插手也不会阻止,能做到默默守护是他最想做的事情,他们总能这样心照不宣的站在对方身边,就像宋亚轩也从来不会浇灭他的想法,不管是有多让人无法理解。





  宋亚轩没从刘耀文口中听到责怪还有点失落,竟然有点期待被男朋友管教的滋味。



  可惜问完这句话对方便开始描述今天的趣事,并汇报行程,事无巨细一副给足安全感的架势,只临近挂断电话之前说了句

  “下次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记得提前报告”



  宋亚轩被刘耀文可爱的形容词引得一声轻笑

  ”yes  sir “

  答的干脆,恰好冲散了刚才的小阴霾



  “文哥,拍下一场了”

  片场再次催促让刘耀文不得不开始工作

  ”我晚上有夜戏,可能要很晚,应该不能视频了,你自己先睡,宋经理“




  刘耀文故意打趣宋亚轩升职这件事,同时也侧面证明了他对宋亚轩的足够关注




  在剧组的日子过的倒是平常,网络上对刘耀文女友的猜测一分未减,大有不官宣就不停止的意思,给新剧带来了不少流量的同时也坚定了刘耀文转型的绝心。




  没见面的日子里,不止刘耀文一个人煎熬,最近顾楠玦一直来公司缠着宋亚轩,甚至在宋亚轩当上总经理的第二天还夸张的送了999多玫瑰花,拒绝了又死缠烂打,也不知道一个明星一天天怎么这么闲。




  宋亚轩没敢顾楠玦孔雀开屏的事情告诉刘耀文,怕他又一个激动买了机票飞回来。





  虽然他没说,但不代表刘耀文没有耳闻,顾楠玦如此高调想不让人注意都难。



  在娱乐圈随意惯了,粉丝对他这种花花公子的人设已经免疫,具有很强的包容性,反而对谈恋爱这种事情要求没有那么苛刻,甚至为此专门建立一个超话来磕CP




  刘耀文只能加倍努力拍戏来赶进度,让自己尽快回到宋亚轩身边。




  晚上回来宋亚轩还没睡,两人照常视频,宋亚轩习惯外放,而刘耀文喜欢戴着耳机,可今天刘耀文的耳机怎么也找不到,耽误了半天的时间,无奈只能拿起备用耳机拨通了电话过去。





  宋亚轩最近都是跟父母在一起住的,自从上次一夜未归后能感觉到很强的被监视的感觉,宋父暗中调查的小动作虽然他被拦下,但也不能放松警惕。




  “明天就要拍最后的重头戏了,就是以前和你说的私生的那场,轩轩,拍完这场,我就可以回去了。”刘耀文依靠在床头直勾勾的盯着屏幕里的人略带兴奋的说着话。




  每次收拾好一切刘耀文才给他的小宝贝打电话,心无旁骛的感觉让他很满足,大概这就是所谓的身心放松吧!




  宋亚轩一听刘耀文要回来立即停下了手下的动作,想要装淡定来逗逗刘耀文,但知道心上人回来从背影都是能看出喜悦的,此刻连颧骨上升都是不能人为控制的。


  

  “轩轩,开不开心?  户口本准备好了没”

  听到这宋亚轩有了新的动作,转过身来,手上还拿着熨烫过后平整的衬衣




  发自内心的笑容像当初第一次见面一样灿烂,刘耀文不自觉的将两段身影重叠在一起,目光亦如初见般惊艳,世界上终于有了一个人,能因为自己的存在而感觉到幸福。





  宋亚轩利用国外的项目负责人的事情,成功将自己的户口分离出来,想要户口本是真,可国外的事业也真。




  刘耀文从小到大一个人生活,更没有这种“负担”




  夜晚也在忙碌中度过,在对方的呼吸声中不觉天明,宋亚轩没把自己要去探班的事情告诉刘耀文,打算给他一个惊喜。







  第二天拍戏的路透又上了热搜,和刘耀文合作的小姑娘,最近总是一副崇拜的眼神看着他,慢慢的网络对于两个人是情侣关系也传的越来越真。



  “我的互联网眼神替”

  “***演我”

  “我要是见得到刘耀文,比这眼神还深情”

  “她看他的眼神算不上清白”



  这些亮眼的词条占满整个评论区,直接将这部待播剧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,有不少人在催播,想尽快看到,偶像剧氛围感直接拉满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也有不小的热度。





  宋亚轩知道刘耀文所在的地址,周末一个直飞就到达了现场,因为是现代剧,所以剧组的位置并不偏僻,在当地的市中心,他倒是要看看这眼神到底有多么深情。




   宋亚轩提前订好了酒店,放好东西就直接出门了,这种突然出现的小浪漫居然让他有点激动,昨天刘耀文说过今天是一场私生围追堵截的戏份,所以选在了一条繁华的街道,现场已经被封锁了,在网络上一搜就锁定了位置,虽然交通封闭但还是允许外围观看的。

  



  刚到,宋亚轩就被眼前的场景震惊住了,剧组人还没到全,现场就被围了一个水泄不通,各种设备一应俱全简直不能再专业,大都是女孩子。




   男粉丝作为一个稀有物种,宋亚轩长得又帅,得到了空前绝后的关照,受宠若惊的被推到了前面,还有不少小姑娘和他打招呼,一时间有点被围观的意思,在刘耀文没出现之前被分散了不少注意力。




  宋亚轩今天穿了一个白色T恤加一个宽松浅蓝牛仔裤,看起来干净又慵懒,头发自然的坠落但并不凌乱,本就白皙的皮肤在衣服的衬托下更显清纯,全然没有工作的时候的西装职业风的影子。





  等了不到二十分钟,人群开始忽然开始活跃起来,估计是刘耀文要来了,在后面的小姑娘犹豫了很久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


  “我个子有点矮,你会用摄像机吗,可以帮忙拍一下吗,哦哦对了,我喜欢的是刘耀文”




  宋亚轩愣了两秒,接过全新的设备,这小姑娘一看就是第一次来。


  也好,有了这个做伪装,就更不容易被发现了


  

  宋亚轩感觉瞬间有了底气,开始肆无忌惮的寻找刘耀文的身影,看起来像个经常来拍摄的专业站“姐”




  今天的戏大概是刘耀文被私生跟车到家,本以为摆脱了跟踪,但是在楼道里又突然出现,最后忍无可忍反击。



  一抹颜色闯入镜头,宋亚轩呼吸一窒,震耳欲聋的声音响起来,粉丝的尖叫真不是盖的,快门按下宋亚轩将刘耀文打招呼的动作完全收录。




  没有过多的停留刘耀文便陷入了工作,身边的助理将剧本拿起来,见他摆了摆手,想必台词早就乱熟于心了吧




  因为平时也少不了被私生骚扰,所以这场戏刘耀文深有感触,入戏很快,宋亚轩也从这一块小小的屏幕上看到了不一样的刘耀文,演戏时的他是如此专注,如鱼得水,这就是他十几岁喜欢的,如今依旧熠熠生辉的少年郎。




  宋亚轩想到第一次去刘耀文家,他情绪失控的样子但又极力克制的样子,此后他从来没见过刘耀文发火,但是身临其境还是险些被吓到。



  刘耀文的五官本就偏硬朗些,配合上压抑的剧情和刺激的言语,第一场戏两个女孩子就被唬住,甚至忘记台词。



  NG了三次的时候,现场的粉丝纷纷也开始指责她们不专业,刘耀文主动说早上太累了要中场休息,还主动下场互动,引得连连尖叫,都忘记了刚才不愉快的小插曲。



  刘耀文离自己又近了些,宋亚轩感觉一阵心虚,险些设备抬不稳,旁边的人以为他累了,好几只手伸过来帮他,搞得宋亚轩很尴尬,手忙脚乱还有解释这点重量不算什么,这动静,目标简直不要太大。




  刘耀文频繁的往他这边看,宋亚轩感觉自己心脏都要跳出来了,怎么搞得像偷情一样,直到身后的小姑娘再次提醒,才想起来还要拍摄。




  刘耀文将粉丝写的信一一收好,深深的看了一眼宋亚轩所在的地方,弯起一抹浅笑,托他的福,今天刘耀文的目光在这个方位停留的最久。




  没过半晌,裤兜里的震动就传来,翻过机身只两个字:“过来!”



   糟糕,露馅了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