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玟星

你不贪心 便是礼物 你若期待 便是惩罚

念念无声 29

  被当场抓包的宋亚轩并没有慌乱,抬头重新看向刚才的位置,望着刘耀文的背影,似乎在思考着怎么脱身。


  “你在说什么,我在家呢,拍戏拍傻了吧”

  宋亚轩尽量让自己的话语稀松平常些,但显然有些用力过猛,通常这种情况,刘耀文觉得自己只会得到一个“?”或者“有病”的回复,显然他并没有看错。




  刘耀文得意的挑了挑眉

  “是要我亲自过去接你吗?想官宣了?”



  手指敲击屏幕发出清脆的响声,又加了一句

  “也好,正和我意”




  宋亚轩看着传来的回复,竟然能想象那人目前是一副什么表情,轻易就让他拿捏了自己,肯定爽的要死。




  刘耀文心中默默倒计时“3、2、1”



  数到最后一秒

  “你等着”

  果然被他猜对了,刘耀文在暗处偷偷的观察宋亚轩的小动作,略微能从表情看出来,好像还带着被抓包的余怒。





  宋亚轩谎称自己有事,可能要先走,周围的人也不好多说,略带着遗憾说下次可以一起来参加线下活动。




  将相机还给小粉丝的时候还被要了微信,虽然嘴上说是着要把今天刘耀文的照片一起分享给他,但是脸上不自然的红晕却暴露了真实目的。




  宋亚轩没拒绝,笑着回复说好啊,看来这粉丝也不是很坚定嘛,随随便便就能被勾走。




  长腿一迈,抽离了人群,刘耀文特意嘱咐助理去接,自己则为今天能早点下班做努力。




  刘耀文难得和撘戏的演员交流了一会,告诉她们不要紧张,倒也没有别的目的,只是想早点结束罢了,看两个人受宠若惊的样子就知道刘耀文平时有多不食人间烟火。





  不知道为什么这助理似乎对宋亚轩有些敌意,表现的不咸不淡的,刚见第一面就对他上下打量,审视的眼神让人非常不舒服。


  “跟我走吧”

  留下这句话便自顾自的往前,看起来好不厌烦




  想着刘耀文此刻应该正忙,宋亚轩的脾气才没发作,可心里却给他偷偷记了一笔,打算在晚上数罪并罚。




  见宋亚轩并没有对她的行为有什么反应,助理觉得他是个软柿子好拿捏,更大胆了些,带到地方,当即就转身离开,留他一个人在原地。




  幸好宋亚轩不是一个怕事的,一瞬间反应过来对方的用意,想看他难堪还要再摸爬滚打几年。




  宋亚轩的眸间染上一股冰冷,四处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,总不能在这坐以待毙吧,于是一秒没有多待依靠周围的元素成功在剧组熟悉起来,从容不迫的态度加上姣好的面容,成功让人以为他是不知名的新人演员,默认了他的行为。




  虽然穿的清爽,但大夏天的站了顶着十点钟的太阳还是不免有些炎热,在他报上剧名后一名工作人员成功认领了这位“新人”并把人引到了演员的休息区。



  大抵是单独对峙的戏份拍完了,女主已经完成妆造,看样子要进行下一场



  正当宋亚轩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出现的时候,背后传来一股暖意,并且把他往前抵了抵,他忍住没回头,刘耀文的哄人的小把戏没奏效有些疑惑,第一次来探班宋亚轩就受到如此冷落,还是不免有些小脾气。




  看提醒不起作用,刘耀文垂下的手牵住前面的人,就往休息室走,全让不顾周围的眼光




  关门反锁的动作一气呵成,刘耀文反手将人扣在墙上不断贴近

  “生气了?”

  耐不住对方炙热的眼神,宋亚轩嘴唇动了动但也终究没发出什么声音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描述,他的助理将他随便放在一处置之不理。





  刘耀文以为宋亚轩是因为刚刚自己揭穿了他的小惊喜才生气,心想着宝贝真不经逗



   两个人的姿势暧昧,宋亚轩脸上除了一些绯色暴露心思以外,没有太多情绪,刘耀文倒是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,上来第一句话就是“想亲你”



  直白的话语经过赤裸的输出总是带着情欲的意味,刘耀文迫不及待的前倾,猝不及防的被指尖的微凉挡在半路

  “等你拍完戏再说”



  刘耀文双手笼罩着眼前人的细腰,率先放低姿态晃动身体不由自主的撒娇“不要不要就现在,轩轩、宝宝、小轩、芽芽”

  各种称呼无所不用其极,轩今天穿的真够清纯的。




  而从宋亚轩视角看到的就是一只大狗狗眼睛亮亮的,别扭的开始做自己最不擅长的软萌,心里瞬间软成一片,快速在对方嘴角留下一吻快步移向致沙发,独留一人愣在原地意犹未尽。



  “文哥,准备好了吗,文哥你在里面吗”又是那讨厌的助理



  刚才才恢复的情绪瞬间化为子虚乌有,宋亚轩重新换上阴沉的脸色



  “等一下,马上”外面的人没了动静

  刘耀文不知道从哪里拿来很多零食,变魔法一样的放在沙发前的桌子上

  “等我回来,饿了就吃点,等我结束带你出去吃大餐,乖点轩轩”



  “我哪里不乖了”

  宋亚轩瞥了一眼刘耀文,直着脖子反驳



  “轩轩最乖,这个是我的工作证,你戴着,无聊就出去走走不要跑太远,别让我找不到你”

  刘耀文耐心叮嘱,走前还不忘捏捏宋亚轩掌心的软肉




  一个人在房间里的确无聊的很,连零食都无法排解,但是现在出去的话只怕会给刘耀文招来麻烦,得不偿失,算了,还是在房间里呆着吧。



  大概过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,这一处小天地终于有了新的动向,有人转动把手,不知道出于什么心里,宋亚轩躲了起来。



  看到是刘耀文的助理,宋亚轩暂时放下了戒备,刚要出来,却看到她神色慌张像是要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,环视一周后,在一堆零食面前停了下来,露出了狐疑的眼神,但并没有驻足。




  重新把目光锁定在一个皮带上,房间是刘耀文的,难道他让助理来拿的,但是这个时间也不太可能啊,总不能是拍戏拍到一半皮带掉了吧,而且瞧着她这个做贼心虚的样子事情肯定不止这么简单。




  皮带被从头到尾缠绕着围成一个小圈,轻轻松松的装进一个无菌袋中,甚至用痴迷的神情,放在鼻间闻了闻,这个时候宋亚轩才认识到这件事情似乎已经达到有些严重的程度。




  “你在干嘛”

  忽然的声音把人吓个够呛,本就心虚这下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



  “你在这干嘛,不是把你放到剧组的休息处了吗”

  那人反应倒是挺快,不卑不亢的反驳,看出来是文哥嘱咐自己好生照看的人,宋亚轩在对方眼神中看到一丝仇怨

  “你是文哥的什么人,你们什么关系”



  “凭什么告诉你”宋亚轩觉得搞笑,眼神不屑的看着她

  “刘耀文的助理是个小偷,你觉得这个标题怎么样?小助理”



  对方听到后立马被激怒,似乎是听不得小偷这样的字眼

  “你才是小偷,我是文哥最亲密的人”



  宋亚轩笑了,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,这一行为彻底惹怒了眼前的人,吵着嚷着吸引了不少人,随随便便拿起东西乱砸,嘴里还振振有词说着刘耀文是她的。



  “遇到真私生了”宋亚轩自认倒霉,短短几分钟已经有好几个人进来拉着正在发疯的女人



  不出一刻,刘耀文就气喘吁吁的赶来,有人通知他助理在他休息室和人发生矛盾,似乎动手了。



  一进门,就看见宋亚轩站在干净的角落,旁边都是乱七八糟的物品,一看就是朝着他扔来的,仔仔细细的检查过,确认人没事后,刘耀文才开始观察房内的情况



  助理看到刘耀文来了也不再挣扎,被人放开时,甚至还整理了一下刘海



  “文哥,你来了,你看你让我带进来个什么人啊,鬼鬼祟祟的在你房间里不知道做些什么”宋亚轩好整以暇的看着她演戏



  “跳梁小丑”

  听到这四个字致使她再次失控,趁人不备朝着宋亚轩跑去,不知道顺手拿了一个什么东西



评论

热度(2)